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音乐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2022-04-04 09:11  


      331日上午,全省普通高校疫情防控调度会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宾阳书记、于兰英院长、殷瑛副院长主持召开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音乐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于院长客观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任务的艰巨性、复杂性,充分肯定了封闭静态管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强调在音乐学院,作为一名硕士研究生,应该给本科的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积极配合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与要求,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把握好珍贵的学习时光,在封闭管控下的学校里,更要静心学习,明确各年级研究生的学习任务,争取在封闭期间,专业上、学习上能有更大的突破。



      殷院长强调一定要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同学们要坚持每日打卡,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学生工作部门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把握正确的舆论方向,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学校,共渡难关。另外,殷院长还询问了同学们,在封校期间所遇到的学习上、生活上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提出了解决措施。强调在学院,每天都会有专任教师值班,有问题可以随时跟老师沟通联系,寻求帮助。



      此次会议明确了我院研究生在疫情防控下的具体职责,把一切可能出现的情况提前想到,确保本学期各个时间节点的防疫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尽全力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一切准备。


      编辑:姜鑫

      审核:彭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