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情况
     
    音乐学院青年教师专业技能考核圆满落幕

    为促进青年教师专业能力发展,持续推进迎评创建工作走深走实,10月24日晚上音乐学院举办青年教师专业技能考核活动,殷晓元副校长莅临活动现场,学院领导班子、部分师生以及相关校外专业人士到场观摩。

    本次青年教师专业技能考核分为声乐、钢琴器乐和舞蹈三个专场,分别在B107音乐厅、B106合唱教室和D101舞蹈教室同步举行,考核对象为45周岁及以下的青年专业技能教师,学院聘请本院退休教师、45周岁以上的专业教师以及部分校外专家共同担任评委,现场为青年教师评分。每年一度的教师专场音乐会是我院检验和展示专业教师技能水平的特色活动和优良传统,而青年教师专业技能考核则是这一优良传统的创新与延伸,特别是增加评委现场评分环节,给年轻老师们施加了不小的压力,同时也增加了更多的动力,促使老师们更加积极地投入和勤奋地练习,更加高标准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舞台上更加精彩地展现专业技能,为学生做好示范、树立榜样。

    通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本次青年教师专业技能考核的三个专场都非常精彩、圆满成功,专家评委和现场观众一致认为专业性强、艺术性高,得到了校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音乐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师资队伍提质和学科专业建设,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