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音乐学院召开全院教师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2022-03-31 10:00 何宁波 

      2022年3月30日晚上18:30,音乐学院在崇乐楼B106教室召开了全院教师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党委书记宾阳传达了《关于我校按疫情防控要求实施校园封闭式管理的紧急通知》的文件精神,向老师们通报了学校、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对部分同学的问题和诉求作了引导性解答。宾阳书记强调: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老师们一定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在课堂上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关心学生的身体健康、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有任何情况要及时上报、妥善解决。

      于兰英院长对老师们近期的各项工作作了进一步的部署和要求:一是要高度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充分理解我校实施校园封闭式管理的必要性,全力支持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二是各个系和专业教师切实做好教学相关各项工作,以更加积极认真的严谨态度搞好课堂教学,积极创新教学模式、改革教学方法、丰富教学内容,确保疫情防控和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良好的教学效果;三是按照教务办、学工办和艺术实践中心协同拟定的《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音乐学院学生艺术实践与课后专业指导方案》的具体要求,加强对学生专业学习的早晚专人指导与日常管理监督,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学生专业能力与学业水平的跨越式提升。

      会后,各班班主任随即分班召开班会,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对同学们的相关问题作了解惑释疑,院领导对各班班会逐一巡视和督导,并勉励同学们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精神来面对本轮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最终的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