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我院受邀参加长沙市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大型演出活动
      2023-10-19 16:11  


      10月13日,由长沙市委市政府主办、湖南花火剧团有限公司承办的长沙市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在浏阳市举行,我院应邀参加开幕式大型演出活动。

      开幕式演出以《几十里水路到湘江》为主题,打破文艺晚会的传统逻辑,以烟花为主角节目为映衬,深度融合浏阳河、浏阳烟花两个世界级IP,以山、水、史、诗、人、城多元素交互、沉浸式互动,充分体现长沙山水之美、文化底蕴、发展大势,呈现烟火天地间、人在烟花里的唯美意境,充分演绎到世界花炮之乡看焰火的唯一性。

      我院舞蹈系125名师生通过一个多月的紧张辛苦排练,在舞台上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演出圆满成功,得到了主办方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活动是我院校地合作与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宣传也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