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实践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音乐学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卞贤维、黄笑寒硕士独唱音乐会
    2019-03-28 16:22  

    由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主办的卞贤维和黄笑寒硕士毕业独唱音乐会,319日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

    本场音乐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多元化,涵盖了中外不同时期的经典曲目。


    音乐会上,卞贤维深情演唱了中外不同时期的经典曲目。如《我要在海上建一座王宫》、《红豆词》、《你们赢得了诉讼》、《大江东去》等。黄笑寒带来了更多美妙的中国古诗词及中国古典音乐。如《如梦令》、《声声慢》、《知己红颜》、《小河淌水》等。当他们合唱完《老师的目光》这首感人的歌曲时,观众情绪激动,音乐厅响起阵阵雷鸣般掌声,带给了观众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衷心的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越飞越高,在人生的舞台上愈唱愈精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