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工
    2022年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复试圆满成功
    2022-04-14 10:16  


    2022412下午在音乐学院B101B102B104举行了2022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音乐学院根据学校的各项部署要求,严格管理、精准施策,在确保复试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统筹做好复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有序地完成我院2022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面对复杂严峻且不断变化的疫情防控形势,音乐学院成立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和监督小组,多次召开协调部署和推进会议,预演各类突发事件,监督各成员单位落实落细复试流程,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平稳顺利开展。



    在准备工作期间,为保证远程复试的稳定流畅,研究生院、音乐学院和相关部门开展多轮联合演练,组织面试平台进行测试,帮助考生熟悉双机位架设和复试平台运用;组织所有考生逐一进行两轮考前测试,检测考生硬件设备、面试环境及网络条件。为保证面试顺利进行,音乐学院研招办准备了三套预案,一为研招网远程面试管理系统,若系统过载导致崩溃,立即启动第二套方——使用腾讯会议,如因网络原因无法顺利进行面试,将采用第三套方案——观看学生提交的专业技能视频。


    研究生复试是招生考试和人才选拔的重要环节,同时涉及考生切身利益,事关教育公平和社会稳定。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倒春寒2022年的研究生复试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音乐学院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与部署下,确保了2022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平安、有序地完成。


    文字:姜鑫

    图片:黄微 袁思敏 姚雨婷

    审核:彭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