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工
    音乐学院研究生召开2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3-21 14:29  


    目前国内疫情多发,湖南出现数例新冠确诊病例。为了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的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音乐学院研工办召集全体研究生分别于317日和19召开了2次疫情防控专题议,由于有部分同学暂未返校,故两次会议均是采用线上线下混合进行,彭李老师主持会议

    彭李老师强调,所有研究生每日需进行两次健康打卡,实时监测自己的健康状态;为保障构建疫苗的自我防御机制,能接种疫苗的研究生尽快接种;非必要、非紧急情况不请假出校;未返校的研究生一律不返校;学校北门在用餐时间有一个小时可外出,合理规划时间很重要。

    音乐学院所有研究生均签署了《返校研究生防疫承诺书》和《未返校学生防疫承诺书》,同学们均表示理解并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坚决服从湖南工业大学的统一管理。

    两次疫情防控专题议优化了音乐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部署,教育引导研究生提高思想站位,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守好校园一方净土,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编辑:姜鑫 段锐骁

    审核:彭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