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工
    走访宿舍暖人心——欢迎研究生回家!
    2022-03-04 11:05  

       为了更好的了解我院学生返校情况,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2月27日19点,我院分管研究生副院长殷瑛带队,与辅导员彭李老师们走访了我院研究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长途跋涉的辛苦进行了慰问,也对大家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健康状况进行了询问,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并强调了校园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同学们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在学校期间也不要放松对病毒的防护。要加强对宿舍卫生的重视,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降低细菌滋生的条件。

       春天是宿舍安全隐患的多发季节,宿舍安全一直是学院高度关注的重点问题,消除学生宿舍内的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特别是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给学生创造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老师们叮嘱大家谨防诈骗,预防春季病毒,提高安全意识。新学期要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提升自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