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展示
    音乐学院楚宝松同学参加《非你莫属》节目寻梦
    2014-03-14 00:00   音乐学院

    作为即将告别母校走向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的毕业生楚宝松同学,回首他这四年的生活,他可以自豪地说“我没有因碌碌无为而感到悔恨”。现代社会竞争日益激烈,他明白仅凭一张本科文凭是不够的,所以一进入大学,当大家还沉浸在成为一名大学生的兴奋当中时,他就把四年的学习和目标牢牢地定在了心里,在学习上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不被外界的环境所影响,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正因为有了这些,楚宝松同学的成绩始终名列前茅,连续三年评为“校级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并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2012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并且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他个性开朗活泼,兴趣广泛;思路开阔,办事沉稳;关心集体,责任心强;待人诚恳,工作主动认真,富有敬业精神. 在这四年的学习生活中, 他成绩优异,专业技能突出,还积极参加各种社团以及各种实践活动,并获得了各种荣誉奖项。2012年12月在湖南省高校大学生演讲比赛中获得“优秀选手奖”;2012年5月在湖南工业大学“爱与环保”演讲比赛获“优秀奖”;2011年3月在音乐学院声乐艺术展演获“优秀节目奖”;2013年10月荣获株洲市2013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三等奖。

    凭借着四年的汗水,带着家人的期盼,楚宝松同学于2013年9月向天津卫视大型职场招聘节目《非你莫属》投递了他人生中的第一份简历,仅仅时隔2个月他接到了节目组的面试通知,很顺利的在全国10几万求职者中脱颖而出。11月26号他参加了《非你莫属》的节目录制,并获得了七家企业的留灯,最终在Jing音乐和咖啡之翼当中选择了咖啡之翼,咖啡之翼的董事长尹峰给了楚宝松同学很高的评价,并给出了培训师助理的岗位。(节目已于2014年1月6日播出)

    能够在毕业之际争取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好工作,离不开他在校的努力与奋进。他十分感激恩师们的教育以及母校提供的众多展示和锻炼自我的平台。我们也坚信,楚宝松同学会在步入社会后更加积极上进地实现自我价值,完善自我、回报社会!

    音乐学院楚宝松同学参加《非你莫属》节目寻梦

    音乐学院就业办

    2014年3月6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