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展示
      音乐学院举办“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颁奖仪式暨钢琴展演音乐会
      2023-12-05 12:54  

      近日,音乐学院在崇乐楼音乐厅举办了2023年“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展演音乐会。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湖南禾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湖南工业大学校团委领导、校友基金会领导、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部分师生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音乐会

      “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钢琴比赛,由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和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联合设立,是为了激励学生刻苦钻研专业,推动学院音乐教育、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本届“珠江·恺撒堡”钢琴比赛继续延续鼓励创新、发掘优秀的精神,首次面向全校同学征集报名,同学们也积极响应,涌现出了许多来自其他学院的优秀选手,其中来自湖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的冀康桥同学获得了非专业组三等奖。

      音乐学院院长龙华云教授在颁奖仪式上致辞,首先对此次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钢琴比赛的赞助方,珠江钢琴厂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经过连续几年的成功举办,恺撒堡”钢琴比赛已成为了校企合作的一个优秀品牌,今年还得到了校团委的协办,吸收了非艺术专业的部分同学参赛,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对于学院的专业教育、学校的美育工作,都是一种巨大的鼓舞和激励,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翟天成先生在颁奖仪式上致辞,此次珠江钢琴集团与音乐学院的合作是教育与艺术的碰撞,愿珠江钢琴集团与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都能在艺术教育的领域闪闪发光,让音乐融入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每个角落。希望音乐学院的学生在舞台上大胆展示自己,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不断创新、挖掘更大更多的舞台。

      本次比赛是音乐学院与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之间的友好合作,彰显了湖南工业大学学子们对音乐的热情,让观众深刻体验到每个参赛选手的音乐情感,为音乐学院音乐教育注入了新的动力。

                                           一等奖:叶雨情(专业组)、李可涵(非专业组)

                                           二等奖:袁静(专业组)、程科锦、张城(非专业组)

                                     三等奖:周宇航(专业组)、林颖、罗雪梅、江艳梅、冀康桥、粱博涵(非专业组)

                                            优秀指导教师:朱婷(专业组)、邬欣晔(非专业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