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展示
    湖南工业大学2018届“青春之歌”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2018-06-25 10:29  

    614日晚730,由湖南工业大学举办,音乐学院承办的《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2018届“青春之歌”毕业晚会》在我校图书馆前坪隆重举行,学校领导金继承、王利华、李若梅和各学院、职能部门领导以及教师参加了晚会,并对晚会给予充分的肯定。

    整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家乡美、校园情、感恩心,表现了毕业生对母校的追忆,更是饱含了浓浓的师生情,呈现了毕业学生在校的成长的过程。此次毕业晚会筹备了两个多月,节目形式包括大型原创舞蹈、器乐合奏、混声合唱、重唱、独奏等等,每个节目都经过了缜密构思、精心编排和打磨提炼,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准,全场晚会时长两小时,包含15个风格迥异、形式多样的节目。其中情景剧《不忘初心》声情并茂的讲述我校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成长过程,同时也表现了我校大学生对党、对国家、对校园、对老师、对父母的关爱和责任,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爱国爱党的良好精神面貌。

    晚会以我校音乐学院1405班毕业班合唱《不说再见》作为压轴节目,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高歌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