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动态
    音乐学院在湖南省第十一届普通高校音乐学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2021-07-07 10:00  

    202175日—6日,湖南省第十一届普通高校音乐学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举行。该项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为了推动我省普通高校音乐学本科专业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次活动由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承办,18所学校5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

    按照活动要求,各校派出3名选手参加,其中1名选手由各高校指定,另2名由组委会在各高校2018级音乐学本科生中随机抽取,我校参加展示活动的3名选手分别为任梳欢、曾凡盛、向峥宇同学。最终,经过微课、歌唱与钢琴伴奏、自弹自唱、合唱指挥、舞蹈表演、器乐演奏等环节的激烈角逐,音乐学院参展团队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参展的3位同学均获个人全能一等奖。其中曾凡盛同学获个人全能第1名。

    多年来,在人才培养上,音乐学院始终坚持以“教学产出”为导向,以“学科竞赛”为推手,注重学生专业技能、专业理论知识、艺术实践、课堂教学等综合能力的培养,人才培养质量成效显著。通过本次展示活动,又一次全面展示了音乐学院师生的实力,更进一步提升了在省内高校中的影响力。

    省教育厅近日已确定我校音乐学院代表湖南省参加202110月在苏州大学举行的全国普通高校音乐学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这是音乐学院2009年招收本科生以来第二次代表湖南出战国赛。期待并祝福音乐学院再创佳绩!

     

        审核:何宁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