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我院学生参加神龙湖水秀实景演出
      2012-12-25 00:00   音乐学院

       

      我院学生参加神龙湖水秀实景演出

       

           10月28日晚,音乐学院艺术团参加了株洲市神龙湖的水秀实景演出,这是我院在神龙湖的首场演出,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艺术风采。

         本次演出任务重、时间紧,从编排到演出仅一周时间,编导老师和同学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在全市人民面前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市民们呈上了一份精美的艺术大餐。

         据悉,神龙湖实景演出项目是我院正在洽谈的一个艺术实践项目,今后将每个星期将演出2场,此项目的开展标志着我院的学生艺术实践活动在走向社会、服务社会方面,迈进了一大步。

         神龙湖水秀实景演出:为提升城市品位,丰富城市内涵,株洲市近来在神龙湖水秀表演的基础上,每晚都进行一场展示神农文化的实景演出。实景演出利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技术,结合水秀、火秀、灯光秀、舞台秀、音乐秀、船秀组合表演,展示神农文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