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音乐学院进一步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7-03 17:12  

        为深化多领域校企合作,认真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620音乐学院院长龙华云,党委副书记张元兴一行走访了我市礼彰艺术培训学校,小蜗牛琴行,天元区弘艺艺术辅导等三家培训机构,就深化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及人才培养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与三家企业的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学院实习就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和培训学校的发展历史,用人需求等情况,确定了推进合作的发展领域,同时双方分别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步,音乐学院将继续落实院长书记带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现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无缝对接,开拓更多的实习,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促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深度参与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