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音乐学院2015级舞蹈表演专业毕业音乐暨供需见面会圆满举行
    2019-01-05 13:25  

    我院于20181229日下午四点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毕业生就业宣讲会,12家招聘单位与2015级舞蹈表演毕业生进行就业宣讲。


    晚上19:30分,2015级舞蹈表演毕业班于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毕业晚会,45家企业单位受邀参与晚会观看。晚会精彩纷呈,一幕幕的舞蹈演绎中洋溢着活跃的青春气息,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不时地发出喝彩声。


    晚会结束,45家企业单位与2015级舞蹈表演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谈话,通过毕业生在晚会上的表现进行现场选人。各企业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表现深表赞许及满意,纷纷伸出橄榄枝。通过这次招聘会,52名舞蹈毕业生均收到单位邀约,甚至出现了十几家单位共抢一人的局面。


    此次以晚会的形式进行现场招聘,是音乐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尝试的新型招聘方式。通过用人单位现场观看毕业生表演,对每一位毕业生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方便用人单位根据本单位诉求进行选择。通过现场招聘情况来看,这种新的毕业生就业方式取得了圆满成功,也为今后音乐学院毕业生创造了更好的就业途径,为社会的人才流通贡献了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