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音乐学院访企拓岗工作顺利开展
    2023-06-09 18:02  

      为进一步拓宽音乐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6月4日,招生就业处处长欧舟、音乐学院院长龙华云、院党委副书记张元兴一行赴广州市江波舞蹈艺术学校、佛山市舞粤天艺术中心、广东南海启明光大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在广州市江波舞蹈艺术学校,企业负责人江波介绍了公司相关教学场所和业务范围,江波舞蹈艺术学校既是我校音乐学院的实习基地,也是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合作单位。双方就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就推荐2023届优秀毕业生就业工作达成共识。

      在佛山市舞粤天艺术中心的走访调研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舞粤天艺术中心目前是佛山市最大最专业的青少年舞蹈培训机构,是集演出资讯、舞蹈培训,服装道具销售、灯光音响布置等服务为一体的文化企业。企业负责人邓世忠表示,非常欢迎湖南工业大学毕业生来公司就业,为推广舞蹈文化贡献年轻的力量。

      此行还走访了广东南海启明光大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闪亮星生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校企双方就实习就业、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工作深化了校企之间的合作基础,为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