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音乐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2023-07-03 17:08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多领域校企合作,认真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68日,音乐学院院长龙华云,院党委副书记张元兴辅导员冯小阅,一行前往长沙,与长沙新凌云艺术培训学校、星城艺术培训学校、浩瀚灵犀培训学校、三圆艺术教育培训学校等四家艺术培训机构,就深化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走访交流。


    在企业走访中,校领导深入四家培训机构,实地了解考察了其办学资质,发展历史,用人需求等情况,在与企业的交流座谈会上,龙华云院长从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以及毕业生就业方向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介绍,希望与企业增进校企互动互通,充分发挥音乐学院学科优势,推动学生的实习就业精准实现人岗对接,有效地服务于企业的发展。

    此次的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中,音乐学院分别与四家企业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达成了长期合作的意向为学生的实习锻炼,毕业生就业开拓了市场渠道。



    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不仅可以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的优势资源,推动产教融合可持续发展,更好的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性人才。下一步学院将更加大力度,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大力促进访企拓岗,拓宽就业的新空间,新渠道,为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