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音乐学院“不忘初心,唱响青春”朗诵比赛圆满举行
    2018-05-04 00:00   音乐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第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凝聚、团结青年,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音乐学院组织部特于2018 年5月3日晚在音乐厅举办“不忘初心,唱响青春”朗诵比赛。

    莅临本场比赛的领导有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若梅、湖南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邓超、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处长文蓓、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院长于兰英、党委书记尚代贵、党委副书记邓辉、音乐学院老师张林英。

     比赛在全场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面向音乐学院15、16、17级的学生,一共九组参赛队伍。参赛选组逐组朗诵。比赛共产生一等奖两组,二等奖四组,三等奖三组。九组参赛选手带着饱满的热情,带给大家一场视听盛宴。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舞蹈1701、1702班与音乐学1603、1604班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全场人员重温入团誓词

    参赛选手风采

    参赛选手风采

    此次朗诵比赛集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很好地诠释了五四精神。使生长在改革开放年代的新一代大学生更深刻地了解祖国遭受的屈辱史,更加珍惜当前盛世的来之不易。

    比赛在舞蹈表演1602 班的同学们带来的精彩舞蹈《鸡毛信》中圆满落幕。

    舞蹈《鸡毛信》

    音乐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不断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的教育,加强组织建设,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引导同学们争当时代青年先锋,在实现共青团事业新发展的进程中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