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音院进行时|推进从严治党,传承党的优良作风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2023-03-24 15:2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从严从实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党员队伍建设水平,321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本科生党员参会,特邀请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元兴老师参加,党支部书记王怡欢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会议上,王书记首先进行了党支部对照汇报,进行了支部工作回顾。

    BDB22

    接着,参会党员们进行民主评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认真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通过自评和互评找差距,查不足,深入剖析自己,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在民主评议过程中,大家对每一位参与评议的党员既肯定了成绩,又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

    9AD25

    张书记对此次会议给予肯定,指出支部的不足之处,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保持党员先进性的有力武器,是开展党内生活、调整党内关系、解决党内矛盾的一法宝。他强调了在集体中要有凝聚力,才能为建设党支部更好地建言献策;加强党支部与团支部的紧密联系,以党建促团建,树立良好的党支部形象,创造属于党支部的精神财富。



    发现问题只是一个开始,关键是发现问题后要及时解决问题,不断完善自我。通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使全体党员对自己有了更充分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与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立足自身实际,查找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梁韵诗

    图片:傅  

    指导老师:王怡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