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音乐学院“青春传承奋斗,筑梦创新启航”毕业生党员感恩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3 13:33  

    614日下午,音乐学院开展了“青春传承奋斗,筑梦创新启航”毕业生党员感恩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尚代贵,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尚代贵书记向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认真学习、牢记党员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毕业生党员向自己的入党介绍人和辅导员老师们献花拥抱,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尚代贵为毕业生党员同志送上毕业寄语。他指出,毕业生党员在任何岗位上,都应该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在各个方面争做优秀工大人。

    作为一名老党员,尚代贵为毕业生党员上了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党课。他希望毕业生党员做好工大宣传员,讲好工大故事,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勉励毕业生党员们要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习,始终相信组织,服从组织安排,听从组织召唤,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毕业生党员代表李小龙、张文涛先后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之情,祝愿学校学院奋发有为、日益壮大,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始终铭记明义、锐思、弘毅、致远的校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最后,全体起立、共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党的感恩之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