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我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顺利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4-04-15 15:34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了对历史深层次的珍视和继承,培养党员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于4月13日下午开展共建活动,前往全省首个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流芳公园参观。

    流芳公园又名株洲烈士纪念园始建于1987年。本次参观景点包括纪念广场、烈士群雕、纪念馆、纪念墓等区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怡欢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参观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展馆,纪念馆真实还原了株洲抗战岁月与诸位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为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提供了精神支撑。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让本院学生党员们了解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感、民族精神和责任感,提升了大家的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