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风建设及迎评工作”与“争做好网民”主题教育
    2023-10-16 15:50  

       切实加强和改进音乐学院学风建设,营造和谐、奋进的学习氛围,教育引导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我院于10月11日至10月12日开展了分别“学风建设与迎评工作“争做校园好网民”为主题的两个主题班会。

    “学风建设与迎评”为主题的主题班会,重点强调学习纪律、课堂要求、校园文明、爱校荣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几个方面,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本次班会的主题,认识到良好习惯从一点一滴做起,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上,以高昂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音乐学师范2101班)

                                                                      (音乐学师范2302班)

                            (音乐学2202班)

    “争做校园好网民”为主题的主题班会,班会重点从网络使用安全、网络素质培养等方面展开介绍,教育引导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争做校园好网民班会最后,全体同学共同签署了《争做校园好网民承诺书》,通过此次深度开展的学生网络文明教育,增强了学生的网络文明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