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乐”学越轻松---学业提升帮扶团体辅导
    2023-10-25 10:46  

    随着2023级新生们的到来,校园中充满了活力的气息,为了让大家快速地消除刚刚进入大学的紧张与不适应,提高新生们的学习动力,树立良好的学风和工作作风,1018我院开展了“‘乐’学越轻松”学业帮扶团体辅导。

    暖身活动环节,主持人在黑板上呈现红黄蓝绿紫五种颜色,每位同学选取一种自己喜欢的颜色,让同学们交流讨论寻找出彼此选择此颜色的共同点。而后,通过“纸板接力”等小游戏让大家合理释放自己的压力,引导大家在学习中要稳中求胜,耐心消化,寻找解决问题的技巧。最后鼓励同学们学会制定学习计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此次学业团体辅导很好的释放了萌新们初入大学的学业压力,提高了大家学习动力也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加从容的开始大学的学习生活,在校园的书香下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带着梦想和希望一路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