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动态信息
    音乐学院开展“解放思想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专题调研座谈会
    2024-04-07 18:01  

    4月2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在器乐与理论系进行“解放思想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的专题调研座谈会党政班子成员和系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由系主任吴丹汇报了理论与器乐系的人员组织架构、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以及2024年学科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上所面临的问题。随后,与会教师就当前教学科研等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对如何建设人才队伍、提高教学效率、推进审核评估整改等方面建言献策踊跃发言。

    院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理论与器乐系学科建设的成果,并对老师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学院表示,作为学院基础性学科在学院建设发展、人才培养方面有着基础性的重要地位,学院进一步重视理论与器乐系的发展,并针对大家所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理顺相关管理机制,整合学校学科资源,加大支持力度,着力解决老师们在教学与科研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助力学科发展。同时要求理论与器乐系抓紧课题申报与艺术实践工作,加快实施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树立主人翁意识,共同发力,助力学院特色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