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蒋昌波校长到音乐学院巡听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3-10-26 12:32  



    1025日,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乐楼302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研讨“高质量人才培养”。联系校领导蒋昌波校长参加了巡听。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培养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院长龙华云和副院长何宁波作中心发言,其他院领导围绕学习研讨要点,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围绕高质量人才培养这一主题,结合校党委正在组织开展的“人才培养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活动,对于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认真开展研讨。

    蒋昌波校长在点评时提出:一是要深入学习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二是要以本科评估为契机,规范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三是创新工作方式,加强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斗争,在扎实建设好现有专业的基础上,打造符合工大文化建设的特色学科文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