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规章制度
    音乐学院数码钢琴实训室管理规定
    2017-11-03 00:00   音乐学院

    一、教师和学生使用数码钢琴实训室,必须熟悉设备的各种功能和操作方法,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操作,确保设备正确使用。数码钢琴实训室的多媒体设备应由实训教师等专业人士操作,其他人员不得滥用,数码钢琴实训室的所有活动应在任课教师的指导下进行,不得在数码钢琴实训室开展与教学无关的活动。

    二、在实训室上课的教师必须在上课期间才能使用实训室,其他时间必须经过学院同意批准后才能使用,使用期间必须详细登记实训室实验记录本。

    四、数码钢琴实训室的相关设备应轻拿轻放,注意爱护、不得损坏,使用后应放在指定位置,数码钢琴在每次使用前要用洁净软布清擦干净,用后要关好琴盖。

    五、数码钢琴及其多媒体设备的日常维护须由专业人士操作,其他人员不得拆卸数码钢琴及相关设备。

    六、爱护设施,节约用电,防火防盗。数码钢琴实训室相关配套设备、设施需每学期清理一次,确保实物与帐册相符;严禁私自拆卸数码钢琴实训室相关设备、设施;严禁未经许可搬动数码钢琴实训室任何物品;离开数码钢琴实训室时,须盖好琴盖,切断电源,关闭门窗;严禁在数码钢琴实训室点蜡烛;严禁在数码钢琴实训室私接电源,使用电炉、电热器等。 不使用琴时,请关掉电源开关,并将墙壁总电源开关关闭;不准在钢琴上放带有液体的物品。

    七、保持清洁卫生。严禁在数码钢琴实训室乱丢废物、随地吐痰;严禁携带食物进入数码钢琴实训室;严禁在数码钢琴实训室吸烟;严禁在数码钢琴实训室乱涂、乱画;严禁在数码钢琴实训室随意粘贴图片或纸张等。

    八、凡使用数码钢琴实训室的老师、学生必须遵守以上规定,如有违反,按学院、学校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纪律处分,由此造成损失者,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罚。

    音乐学院场馆实训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