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湖南师范大学李培超教授来我院讲学交流
    2022-02-28 13:41  

    2022年2月11号下午2:00,湖南师范大学李培超教授来我院讲学交流,开展《国社课题申报指导》讲座。


    在讲座中,李培超教授从近几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设立的类别、立项情况入手,详细分析了各类别立项选题的共同特点,并重点从题目的选择、研究内容的组织、思路与研究方法、如何写创新之处、前期成果和核心观点等方面做了详细生动的解读。


    结合我院老师的申报课题项目,分析这些项目申报成功的合理性,并依据这些项目的特性进行逐一指导,对在座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就相关问题进行针对性交流。

    李培超教授结合自身深厚的评审经验为我们深入分析了课题申报过程中可以使用的技巧和应当规避的问题,为我院的课题申报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切实可行的指导,对提高教师的科研积极性以及营造我院浓厚的学术氛围产生了积极影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