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李丽丽硕士研究生中期汇报音乐会在音乐厅顺利进行
    2017-12-11 00:00   音乐学院

    2017年12月6日晚7:30,李丽丽硕士研究生中期汇报音乐会在音乐厅顺利进行。

    此次音乐会,导师于兰英教授从中国民族声乐作品中精心选出10首,作为音乐会曲目。此次音乐会共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三首艺术歌曲,分别为《长相知》、《别亦难》、《阳关三叠》,第二篇章 一首中国歌剧选段,一首创作型歌曲,分别为《绣红旗》、《望月》,第三个篇章为三首电影插曲,分别为《知音》、《边疆泉水清又纯》、《绒花》,最后一个篇章以一首创作型歌曲《茶山新歌》和一首扬州小调《拔根芦柴花》,将本场音乐会带入尾声。

    李丽丽同学在导师于兰英院长精心的指导下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好的声音是建立在系统的教学方法和对声音正确的审美上的,作为一名学生,李丽丽反复推敲如何才能达到良好的歌唱状态,这与导师严谨的治学态度是密不可分的,从于兰英教授身上可以看出当今教育体制下一位道德高尚、治学严谨的教师形象。

    相信在于兰英教授的指导下李丽丽同学会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们为她加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