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卞贤维硕士独唱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7-06-16 00:00   音乐学院

    由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主办的卞贤维硕士中期独唱音乐会,6月8日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

    卞贤维,男,中共党员,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2016级研究生,师从王容副教授。本科毕业于大庆师范学院,2013年荣获黑龙江省首届舞台艺术评比一等奖,2016年成功举办个人本科毕业独唱音乐会。读研期间,在王容老师的精心指导,学习演唱了大量歌剧咏叹调和中外艺术歌曲,在声乐技巧方面取得了显著提高。

    本次音乐会是卞贤维硕士研究生期间第一场音乐会,卞贤维对声乐艺术不懈追求,歌唱越发完美,挑战了多首高难度曲目,全部曲目只有一台钢琴伴奏。突出了声乐演唱的艺术性,体现了他的演唱专业性,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最真实的实力状态。

    音乐会上,卞贤维深情演唱了中外不同时期的经典曲目。如《绿树成荫》、《游移的月亮》《家》、《桥》等。当他唱完《黄河颂》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时,观众情绪激动,音乐厅响起阵阵雷鸣般掌声,带给了观众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