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蒋昌波校长一行赴茶陵二中看望音乐学院实习生
    2023-11-22 12:46  


    深入了解师范生的实习情况,关心关爱学生成长。20231121日下午,蒋昌波校长一行深入茶陵二中实习基地,看望了正在实习工作中的我院音乐学(师范)2001班学生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燕环球、审计处处长江轶和音乐学院领导班子陪同看望。

    首先,学院实习指导老师、师范教育办主任谢娟向蒋校长汇报了七周以来的实习工作情况:我院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实习工作当中,他们认真向实习基地的老师学习,踏实工作,并且在实践中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能力。随后,蒋校长与实习生一一进行亲切的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了大家的实习经验分享与体会感受,对同学们在实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也进行了耐心解答和引导。蒋校长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努力克服一切困难,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与综合能力。勉励大家倍加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勇于挑战和探索,争取不断进步!

    校长一行深入茶陵二中实习基地,加强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将教育管理与人文关怀落到了实处。这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关怀,也激发了他们在实习工作中不断追求进步和超越自我内在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这次宝贵的实习机会,努力学习、积极成长,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