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音乐学院第七周教师课堂教学巡视情况总结
    2023-10-14 16:43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的通知》文件要求,音乐学院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强化教学巡查、规范课堂教学,严格落实院领导、系主任、院级督导三级听课巡课制度,现将第七周教师课堂教学巡视情况总结如下:

    一、学院领导日常巡课与学风建设专项巡课双管齐下

    学院于9月1日制定了《音乐学院领导巡课安排》,要求每位院领导巡课三周,每周巡课不少于三天,在巡课期间组织教学团队随堂听课,并进行评课磨课。107日,学院制定并开始执行《音乐学院学风建设巡课安排》,由院领导、院督导、系主任、行政人员和学生干部组成巡课小组,要求早上7:45到岗、下午13:45到岗,轮流每天对学院的大、小课进行全覆盖巡课、查课,通过日常巡课与专项巡课双管齐下,我院的教风、学风不断优化,课堂教学进一步规范,教研教改持续推进,全院师生已全面进入迎评工作的良好氛围与积极状态。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