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炎陵县第一中学签约、挂牌湖南工业大学师范教育实践基地
    2023-07-05 17:05  


    7月3日,炎陵县第一中学签约、挂牌湖南工业大学师范教育实践基地仪式在该校会议室举行,音乐学院和炎陵县第一中学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仪式活动。

    首先,炎陵县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曹燕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校师范教育实践工作,共同推进各领域合作交流。随后,王忠诚校长全面介绍了炎陵县第一中学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学成果、校园环境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师范生的见习、实习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音乐学院院长龙华云代表学院对炎陵县第一中学的高度重视与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对该校的办学理念、育人氛围、丰硕成果和地方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发挥学科优势与专业特色,携手炎陵县第一中学展开全面合作与深入交流,努力将该校建设成为湖南工业大学优秀师范教育实践基地。

    仪式最后,龙华云院长与曹燕书记共同为湖南工业大学师范教育实践基地进行揭牌,并订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