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音乐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声乐系教师专业汇报音乐会
    2019-09-20 10:2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音乐学院师生对祖国的热爱,由音乐学院党总支、音乐学院分工会主办,音乐学院声乐系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教师专业汇报音乐会于20199161930在崇乐楼音乐厅拉开帷幕。

    校领导刘扬、韩清波、张昌凡、金继承、张亚东、范晓阳、李可兴、李若梅、江轶出席并聆听演出。                                             

    本场音乐会由“我爱你祖国”和“为祖国干杯”两个篇章组成,共14首曲目。

    第一篇章:“我爱你祖国”7首曲目,呈现祖国的壮丽山河,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于兰英院长以一首《我爱你,中国》拉开了音乐会演出序幕,于院长饱含深情的演唱,铺展出一幅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画卷,让现场观众心中都荡漾着对祖国的崇高之爱!

    第二篇章:“为祖国干杯”7首曲目,描绘祖国的盛世画卷,表达出对祖国未来无比坚定的信心和祝福。压轴节目是聂蕾老师和王玉玺老师对唱的《为祖国干杯》,两位老师用细腻充沛的感情和通透高亢的声音,流露出对祖国腾飞的无比喜悦之情,感染着在场的所有观众。最后,全体演员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无限期盼和献身决心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要时刻,音乐学院师生用她们的歌声践行十九大精神,唱响时代新旋律,彰显学院师生新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