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欢迎塔蒂亚娜•琪瓦洛娃莅临我院讲学
    2018-05-02 00:00   音乐学院

    2018年4月11日,来自意大利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歌剧演员塔蒂亚娜·琪瓦洛娃成功在我院音乐厅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声乐讲学。

    塔蒂亚娜·琪瓦洛娃现任教于米兰罗西尼音乐学院和多尼采蒂音乐学院,多次获得著名国际声乐比赛一等奖。曾在奥地利、德国、瑞士、意大利、保加利亚、荷兰、比利时、法国、西班牙、英国、以色列等世界各国著名歌剧院演出。多年来塔蒂亚娜·琪瓦洛娃已有多名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意大利国立音乐学院,并在国际声乐大赛获奖,善于在短时间内指导学生突破自身学习中的难点。

    塔蒂亚娜·琪瓦洛娃在此次为期两天的讲学中与我院声乐系教师于兰英、王容、潘毅、刘会娟、聂蕾、王玉玺等十余位声乐系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教学和演唱表演等方面的交流,对我院在读研究生张大宏、张娟娟、刘雨佳等多位同学进行了一对一演唱指导,学院四百余名学生到现场参与与塔蒂亚娜·琪瓦洛娃老师专业学习交流。

    在此次讲学中通过与塔蒂亚娜·琪瓦洛娃深入交流学习,开拓了我院声乐教学的思路,提升了我院学生对声乐演唱的理解,拓展了我院师生的声乐演唱表演的国际视野,对声乐专业表演上有了新的认识全员师生受益匪浅,塔蒂亚娜·琪瓦洛娃老师的到来受到了学院师生一致好评,此次讲学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