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郁甲坤老师2014级声乐教学班音乐会圆满举行
    2017-11-20 00:00   音乐学院

    2017年11月13日晚19点30分,“郁你相遇 师恩难忘”—郁甲坤2014级教学班音乐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

    本场音乐会由独唱、重唱和合唱等14首中外声乐作品组成。开场由刘子朝以一首古诗词改编的《虞美人 春花秋月何时了》作为开场曲目,细腻的演唱和意蕴丰美的古诗词,加之中国传统的曲调,让所有观众立刻融入到音乐会的氛围当中,接下来的几首《恒河升起太阳》、《两地曲》、《为你歌唱》、《敢问路在何方》、《桥》、《夕阳红》等艺术歌曲让台下观众都听得如痴如醉、掌声不断。中场卫齐齐以一首经典抗战歌曲《故乡》向在场的所有观众诉说了抗日战争时期同胞抗日救国,保卫家园和对侵略者的憎恨之情,时而委婉悠扬,时而愤怒呐喊,真挚的情感加上完美的声音征服了全场的观众,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随后,《你再不要去做情郎》、《我去向何方》、《夫人请看这张名单》、《爱情像一只自由的小鸟》、《让我们携手同行》等经典意大利歌剧唱段的演唱,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创造了现场的一个小高潮。

    音乐会的压轴歌曲是由梁美佳、温馨如、陈硕及所有演员共同演唱的《老师,我想你》,这首歌颂老师的经典之作,感动了台下所有观众也让今晚的音乐会达到了最高潮。本次音乐会的圆满落幕,不仅仅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也是对教师教学水平的有力检验,同时也为学生课堂理论与艺术实践的结合提供了较高、较好的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