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舞蹈教师专场晚会
    2017-06-22 00:00   音乐学院

    2017年6月4日晚,音乐学院音乐厅灯火通明,热闹非凡,2017年教师音乐会——舞蹈专场在此举行。学校管理部门、督导团、学院主要领导及各系师生观看了晚会。

    7点48分,晚会在舞蹈表演14级女生的《激情炫舞》中拉开了帷幕,跳动的旋律,火爆的舞姿,一下子就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接下来,是余艳老师为大家带来的舞剧片段《朱鹮》,高超的舞技,细腻的情感,将人类在近代社会现代化和城市化的进程中,与自然、与环境、与各种生灵相伴相生休戚与共的同命关系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共鸣。夏婧、汤其林老师共同出演的一幕《雀之恋》,通过惟妙惟肖的舞蹈动作,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表现了两只孔雀的缠绵和爱恋,精湛的舞技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随后,是在刚结束的全校“阳光杯”啦啦操比赛中荣获第一名我院大一学生的表演和在全省大学生三独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第一名的麻兴权带来的独舞《在你的岁月里长大》,这也是舞蹈系近期教学成果的一次汇报演出。最后,由刘琴、汤其林老师带来的舞剧片段《铁道游击队》,将山东民间音乐及山东地区特有的“鼓子”、“胶州”和“ 海阳”三大秧歌元素与现代流行音乐舞蹈元素相结合,用肢体语言讲述红色经典传奇,令观众啧啧赞叹、连连称奇,晚会在《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悠扬的旋律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让师生们欣赏到了一场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员工的专业风采,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专业的热情,得到了观看师生的一致好评。(舞蹈系 夏婧)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舞蹈教师专场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