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李若梅副校长到音乐学院巡听学院党委 2021年中心组第12次理论学习
    2021-12-28 10:27  

    2021年12月28日上午,李若梅副校长到音乐学院巡听学院党委2021年中心组第12次理论学习。学习在音乐学院A302举行,学院党委成员参加学习,学院非党员领导列席。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上来。

    学院党委书记宾阳围绕学习研讨要点作中心发言。他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学院党委成员也进行了研讨交流。

    前来巡听的李若梅副校长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