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专业教师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2 09:16  

       49日下午3:20,专业教师党支部在崇乐楼B102教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郁甲坤主持,全体专业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学习“三个务必”,践行党的宗旨作为根本指导,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高度统一起来,锻造领导力、凝聚奋斗力量;中部崛起应紧扣高质量要求、重视激活动力、将非遗文化与社会经济进行融合、教师自身应与时俱进、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

    会议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望同志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湖南工业大学2024年高质量发展务虚会会议纪要》

    会议第三项由舞蹈系王琳霭老师为大家讲授主题为解放思想的微党课,会议观看了一系列保密教育片,学习了黄旭华、周恩来等先辈为国家发展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

    通过此次党支部会议的学习,全体党员教师认识到加强自我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工作、与时代对标。与此同时,支部党员教师表示,一定要坚守阵地,不忘初心,立足实际将教学与时代相结合,解放思想为国家培养需要的人才,把精气神集中于学院的发展,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