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加强宣传思想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4-04-12 09:13  

    4月11日上午,院党委在崇乐楼A302召开加强宣传思想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欧阳慧主持,院党委宣传委员何宁波、副书记和宣传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会议讨论了《音乐学院宣传阵地管理工作细则》,进一步规范我院宣传阵地管理工作,加强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阵地建设。

    会议对近期学院的安全风险状况进行了研判,要求高度重视师生的心理健康,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宣传,使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深入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心中,达到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守好校园安全防线的效果

    最后,会议就近期将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