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十二月份党员大会和“科学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微党课学习
    2023-12-13 22:48  

    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十二月份党员大会和“科学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微党课学习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先进理论,了解当前形势政策,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按照湖南工业大学党总支具体部署,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3年1212日中午12点在音乐学院b204进行十二月份党员大会和微党课学习,此次党员大会应到实到20人,19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

    首先,进行党员大会会议第一项:由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钱秋荣老师对本次党员大会和微党课学习做了陈述,并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了解当前形势政策是我每个党员与时俱进的表现,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其次,进行党员大会会议第二项:预备党员转正和接受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宋妍、发展对象唐姝婷、邓文丽等6人依次进行了发言与表态,发言完毕后由19位正式党员依次进行发言并举手表决,最终以上7人均以19票同意、0票反对成功预备党员转正与发展对象接受为预备党员。

    最后,副书记汤雅婷为全体党员讲述“科学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并集体观看了微视频“人类文明新形态——中国式现代化”。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对党的创新理论有了新的认识,了解到党课对自己和集体的重要性,增强了自己的爱国之情和民族之情,不断提高自身实践能力与理论知识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312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