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们给即将退休的章欣老师送上鲜花、掌声和深情的歌声
    2022-05-08 10:48  

    2022年5月5日晚上,音乐学(师范)2001班实践周音乐会结束,也是在音乐学院深受学生爱戴的章欣老师即将退休之际,理论器乐系荣志强老师和声乐系潘毅老师组织章欣老师的声乐学生们精心策划安排了献花欢送活动,学生把章欣老师请上舞台,热情簇拥在她的周围,为她深情地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台下观众不约而同地互动与合唱,现场气氛热烈、温馨融洽,章欣老师被这场意外的惊喜感动得幸福落泪!

    章欣老师从教三十五年如一日,潜心声乐教学、扎根三尺讲台,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真正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把每一个学生都当成了自己的孩子,谆谆教导、循循善诱,经常无偿给学生加班补课,学生的每一场演出也都能看到章老师亲切的身影,而且耐心细致地作点评和指导,使学生们受益匪浅、不断进步。章欣老师专业技能扎实、教学经验丰富、教学业绩突出,在师专工作期间,曾连续八年被学校评为“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在工大工作期间,又被学校评为“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多次指导声乐学生参加省级学科竞赛,成绩斐然,分别五次被省教育厅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此次活动生动地展现了学生们对章欣老师由衷的喜爱和发自内心的感恩、崇敬之情,章欣老师是全院老师们的学习榜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