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大型原创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
    2022-05-05 15:08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庆祝这一伟大历史时刻,激励青年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我院组织部分师生观看了大型原创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第一集《青春之歌》。

     


    BA273



    《为时代育新人》第一集以“青春季”为主题,解读“青春”的信仰传承与时代使命内涵。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共青团的情感,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观看活动,并在观看后组织学生讨论交流、撰写学习心得,并以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报道,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音乐学2104班在204教室组织观看

     

    1A81D


    音乐学2101班在104教室组织观看



    15402


    音乐学2102班在205教室组织观看


    李大钊先生曾说过,黄金时代,不在我们背后,乃在我们面前,不在过去,乃在将来!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展望新的百年征程,我们信心满怀。我们是什么样子,国家的未来就是什么样子。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时代的号角催人奋进,我们青年一代要鼓足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仰望星空,心怀远大理想,脚踏实地,不断实干拼搏,内心充盈坚实的底气,自尊自信、自律自省、自立自强,奋力在新时代的未来征途中铸就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