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在全国音乐学学科竞赛取得良好成绩
    2012-12-06 00:00   音乐学院

       2012112330,由教育部举办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学(师范类)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比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54所高校的近两百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参赛大学即有全国知名专业院校,也有教育部直属和国家、省市重点院校,参赛学生均由教育部体卫艺司在音乐学本科专业学生随机抽取产生。本次比赛共设团体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

    我院2009级学生文木含、肖倩、沈金华代表湖南省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教育基础理论综合测试”“专业基础理论综合测试”“钢琴演奏”“歌唱与钢琴伴奏”“自弹自唱”“合唱指挥”“中外乐器演奏等项目上展开综合素养的全面比拼,我院荣获团体总分三等奖、个人全能3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综合排名位列参赛学校第18名。这次比赛所取得的成绩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等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学院精心备赛的结果,也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整体的教学水平和学生扎实的音乐基本素质。这是我院在音乐学专业建设上取得的历史性突破。

     

     

     

     

                                          

                                                                                                                                                                            (音乐学院教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