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12-03 00:00   音乐学院

    音乐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1127上午,音乐学院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座谈会,在音乐楼会议室A302召开。学院院务会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大家围绕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和热烈讨论。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欧舟同志主持。

    会上,总支宣传委员作了题为“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的十八大报告精神的专题辅导讲座。与会成员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切实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报告中的许多关键词”——“不走老路不走邪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兴国之魂美丽中国的提出,鼓舞人心。特别是将科学发展观确立为我们党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总体布局确定为五位一体等令人振奋。

    最后,欧舟同志强调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八大报告,明确回答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奔向什么样的目标,这些事关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拓展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成果、新境界。他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同日下午,学院还组织全院老师进行了集中学习。

     

    (学院综合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