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行政党支部2024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5 15:18  

        49日下午3:00,行政党支部在崇乐楼B205教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哲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何宁波同志讲授主题为解放思想的微党课。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相关新闻视频。

    党员老师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表示要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立德树人,创新进取,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还观看了保密教育宣传片,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言行上逐步养成保密习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