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醴陵市副市长尹世俊率渌江文旅集团来音乐学院考察交流
    2024-03-26 17:54 何宁波 


    3月22日下午,醴陵市副市长尹世俊醴陵市渌江文旅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邓卫群等一行7人来音乐学院考察交流,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惠钧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尹世俊副市长一行,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尹世俊副市长一行考察了音乐学院舞蹈表演本科生的课堂教学情况,对师生良好的教风学风和专业的素质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双方在崇乐楼A302会议室举行交流活动,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欧阳慧主持。于惠钧副校长对醴陵市副市长尹世俊率团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醴陵市为我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尹世俊副市长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高质量发展表示高度赞赏:湖南工业大学坚持“立足湖南、面向全国,主动服务湖南新型工业化和中国包装现代化”的办学导向,培养出了一大批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毕业生,为醴陵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人才、作出了贡献!

    音乐学院院长龙华云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近年来音乐学院举办和参加的校内外大型艺术实践活动以及取得的校地、校企合作系列成果作了重点梳理和总结。醴陵市渌江集团党委委员、文旅集团总经理邓卫群对音乐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艺术实践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由音乐学院主演的醴陵市重大文旅项目——《国彩醴陵》前期的成功精彩演出表示热烈祝贺,并期待加强双方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动醴陵市的文旅创新发展。随后,双方就《国彩醴陵》的长期常态化演出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地、广泛地洽谈交流。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有力推动了我校与醴陵市校地校企合作的良性发展对于提高音乐学院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的整体能力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