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广泛收集校友相关信息的通知
    2023-11-28 09:40  

    尊敬的各位校友:

       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与资源。为强化毕业生与母校间的沟通与交流,完善校友信息资料库的建设,促进学院和校友事业的不断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广泛收集校友相关信息。填写链接如下:https://f.wps.cn/g/bKj4d9dt/

       在填完相关信息后,您可以扫描二维码领取校友卡,领取校友卡后可以进行预约返校、查询档案、查找校友、补办证书等业务。

       校友信息收集、整理与更新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意义大,请广大校友积极配合学院的校友信息采集工作,让您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在学院的办学历史记载中留下印记,如有不明之处,请致电音乐学院学工办彭李老师,联系电话:0731-22183687。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恭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

             2023年11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