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音乐学院实训室劳动合同制用工岗位招聘通知
    2023-10-10 13:54  

    音乐学院根据有关规定要求和学院实际,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用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称:实训室劳动合同制用工岗位

    二、招聘人数2

    三、待遇:可以购五险一金,薪酬与校内同类人员标准一致。

    四、岗位要求:

    1.需要中等职业院校毕业,男女不限,年龄在48周岁(19751月以后出生)以下。

    2.需要熟练操作计算机应用,熟悉琴房智能系统的软件操作及维护维修工作。

    3.需要熟悉智能门锁电池的更换维护维修工作,熟悉基本的电工常识。

    五、岗位责任

    1.上午70014:00下午班1400-22:00,实行3人轮班制。(注:轮班方式为按照时序以此类推不间断上班。星期六星期天及节假日正常上班).

    2.主要负责管理琴房,维护琴房管理智能系统,制卡、办卡、补卡,上琴学生及实训老师的智能卡软件的使用。

    3.负责213间智能实训室的管理(不含目前新建36间实训室),包括定时巡查登记,对每一间实训室的人走后,必须关灯,关风扇,关空调、关门及钢琴盖。

    4.负责登记所有实训室的运行情况,需要维修的设备,门、锁及智能系统的故障,必须当天报告。

    5.负责每学期200多间智能门锁的电池更换,下雨天及时关闭琴房窗户,注意实训室干湿度,保证学生能正常上琴,管理好琴房学生,时刻关注消防安全。

    6.负责同一琴房“琴点”分配,应据学生各自专业的课程分布,集体协商,合理安排练琴时间,充分利用双休及节假日。

    7.负责对实训室的乱接、乱用电器(如电热器、电饭锅等),将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带入实训室的检查。以确保实训室及师生的安全。

    8.负责严格执行各实训室的管理制度及操作流程。负责检查学生实训室使用人每次进入实训室的登记情况,必须填写《仪器设备使用记录》,以保障管理和监督。

    六、报名流程

    1.携带有关证件及身份证,在202310月12上午11点30分以前,到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A区203办公室报名,联系人老师,电话0731—22183689

    2.面试与技能测试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

                             2023年10 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