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音乐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寒冬送温暖、关爱润心田”活动的通知
    2018-11-30 16:27  

    各班级:

    寒冬已至,秉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怀着“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心读书,让家长放心”的冀愿,进一步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领导的指导下,决定开展2018年“寒冬送温暖、关爱润心田”活动,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困难和寒假往返路费、冬日御寒等问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导机构

    成立本年度校级奖学金及学生评先评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音乐学院学工办:

    长: 邓辉

    组 长: 易琴

    员: 程靖雅、李程程、杨文鹏、谭雅星

    学生代表 : 彭建昆、冯琳棋、侯雅杰、何锦枢、赵钰炜、罗玲慧

    办公室主任: 易琴

    办公室成员: 程靖雅、李程程、杨文鹏、谭雅星

    联 系 电话: 22183687


    二、申请对象

    (一)临时困难专项补助和御寒棉被

    1已认定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家住偏远地区,往返车费数额费用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3、御寒棉被发放对象原则上从2018级生活节俭、床上用品单薄,御寒防护条件差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推荐;

    4、有以下情况优先考虑:

    (1)建档立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孤残学生、烈士子女以及家庭遭遇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等特殊情况的七类重点资助对象学生

    (2)城镇父母双方下岗且无法再就业致使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3)已办理国家助学贷款但仍缴不清学杂费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4)因其它原因引起个人生活困难、难以维持基本生活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御寒床上用品

    我校御寒防护条件差的所有在校在籍学生均可申请。


    三、资助项目

    1、临时困难专项补助设两个等级,其中:一等600/人;二等400/人。

    2、御寒棉被1套(已享受临时困难专项补助的学生也可申请)。

    3、御寒床上用品(已经干洗的大运会期间使用过几天的御寒床上用品)。

    4、原则上御寒棉被和御寒床上用品不可重复申请。


    四、名额分配

    年级

    临时困难专项补助名额

    御寒棉被

    御寒床上用品

    一等

    二等

    2015

    1

    1

    0

    3

    2016

    0

    3

    2017

    0

    3

    2018

    1

    4

    汇总

    1

    1

    1

    13

    五、评选要求

    1、各班级通过召开班会传达并执行,并上交班会记录和所有学生的到会签名表。评选程序须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推荐(推荐人选名单必须在班群发表并截图上报),学院审核并公示,以确保工作有序、公平、公正、公开。

    2、请各班级务必于2018125日前报送《湖南工业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临时困难专项补贴申请汇总表》、按汇总表顺序放好的临时困难专项补贴申请书、《湖南工业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御寒棉被申请汇总表》、按汇总表顺序放好的御寒棉被申请书、《湖南工业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御寒床上用品申请汇总表》、按汇总表顺序放好的御寒床上用品申请书至学习部,同时把汇总表电子稿请发至各年级负责人邮箱。(所有申请书打印或手写都可,最后落款申请人签名必须手写

    3临时困难专项补贴申请书和御寒棉被申请书要详细说明家庭成员基本情况和申请原因,如果学生同时申请临时困难专项补贴和御寒棉被,提交一份申请书即可,但申请书需表明既申请临时困难专项补贴,又申请御寒棉被。


    音乐学院学工办 

    201811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