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以“艺”抗疫,春深迟暮,夏日初长
      2022-05-11 10:03  

      夏日初长,槐柳阴密,帘栊暑微,万物并秀。

      蝴蝶初遇阳光,宁静、温暖;大提琴邂逅古筝,深情、悠远,如同童话里描写的森林幻境,意境深遂,引人暇思……

      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形势,我们与初夏共浪漫。夏日的阳光从不吝啬拥抱,我们将夏的浪漫送予你,将夏的喜悦传递予你,也致敬校园里与疫情奋斗不松懈的老师与同学们!

      在校园进行常态化管理期间,学生们和老师们,自己排练、录音、拍摄这一首曲目《蝴蝶与蓝》。

      《蝴蝶与蓝》由古筝和大提琴担任主奏乐器,高音区由珠落玉盘、悠扬悦耳的古筝干净清新地演绎,犹如蝴蝶在山水间萦绕,在原野中徜徉;低音区由大提琴主奏,自由地诉说着忧郁、伤感,无可奈何以及不畏困难的勇气,给人以厚重,深沉的情感。蝶与蓝的碰撞,是古典与浪漫在音乐的世界中交融,融汇出最美的吟唱。

       曲目:《蝴蝶与蓝》

       作曲者:陶一陌

       演奏者:大提琴:李音

                     :闫一诺  刘宇桐

                     :吕欣瑜  范璐瑶

                     :贾景雅  石艺荣

      指导老师:李音 吴丹


      关闭窗口